2008/10/05

Course 3 - 志同道合

什甚麼樣子叫做會「做人」呢?

殷切的待人處事,然後用很多的巧言去獲得歡心。

這點,我可能永遠做不到,

或許是過去經驗中害怕被人讚賞,

開玩笑的誇讚等同於不悅的指責與怒罵,

如果這又是一回「想太多」的章節小說,

書名可以訂為:真正的貼心是多想嗎?



「真正的愛是不求回報」

這種超越理想的我是遙不可及的目標,

因為我相信的好感情來自於互動,

也許過程之間,會有我欣賞你,你卻比較欣賞他;

但如果有心思去相對,

心裡有一點點渴求回報是不道德的嗎?



在你身上我看到可靠肩膀,那是我一身缺乏的特質;

從你的手我感受到力量,那是我一生都不會發芽的枝葉。

我相信自己的缺乏,可以從別人身上互補,

只不過,真的累了,

我會學著不要過問,不要浪費情感。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每一次的建築起來的堅強,

每一次的破壞與毀滅,

每一個孤離與隔絕,

我想信仰的上帝或是老天,

我可以當一次吵鬧的孩子,厚顏的去想邀一些甚麼嗎?

未必成行的丹麥之旅,

我有好多沒說的話,可以不用多做解釋了。



明天開始,全心投入論文還有我的英文與專業;

對了,找一下可以參加高補考。

去爭破頭為自己找一條活路吧!!



你還願意陪我走下去嗎.....?

1 則留言:

  1. lemonprince8/10/08 01:14

    GOGOGO!!!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But need time.

    Hope you will find the happy way to face your life.

    And thanks for your birthday wis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