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ⅩⅠ Justice

打包好行李



我從列車眾多車門一隅走下



離開屬於自己的世紀



走訪了未曾蒙面的人們 和那些陌生的面孔



我之所以猶疑 因為我習慣了自私



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有一點點的付出 都會讓我心疼



但是他們從不會奢侈 也不吝惜



因為時間不夠 才曉得珍惜活在當下的每一刻



家財萬貫與他無關



而是懂得努力與學習



我呢...不斷感受自己的無能



卻不曾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



妄自菲薄 自視甚高 懦弱無知 缺乏毅力



我只是想突破 突破那不好的過去造就現在而又殘缺的我



我不斷的用每一周省思自己



但卻作不到更好



這周我仍是如此 作得不好 半途而廢



但我再要求自我



我想要更好 活得更充實



誓約 待人以寬 律己以嚴



超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