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亂了...

不曉得為什麼這陣子的心情無原由的糟了起來
明明生活就是這樣平淡, 沒有什麼大風大浪
我應該是要過得很好...
只是想擺副臭臉, 或者乾脆躲起來
也許有點事inside my mind我真的很在意
只是我告訴自己不要去想
畢竟我的悲觀主義會讓我陷入重重的封閉
即便是如此, 我還是會去"思考"
用想像捏造自己的可悲
讓自己看來可憐, 然後博得一點點同情吧

即便有人問我過得怎樣
是真的! 沒有比現在更糟, 但也沒有很好
說這樣聽起來很悲慘
但又好像是一相情願去陷入無謂的憂鬱當中
我努力走在中庸之道, 好讓自己不會過猶不及
然而發現自己的平衡在崩壞時
我只想走向極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