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Congenial 同感

今天仍是感覺寒冷

雖然農民曆標示著小寒

但感覺這東西卻由不得溫度的多寡來表達

一早先去把政大的簡章處理好

背個單字完就已經十二點

午飯在系圖,想著館長答應要在期末考後把它整理乾淨

不過去了,仍舊髒亂

只有一夥人和結束的報告

人走了,芊容和君育也到場

自己也不能只叫他們整理而我作壁上觀

也開始打掃起來

對我而言,或許應該做的事情是唸書

而不是眷戀著那個殘窟

但兩個鐘頭,我覺得很值得...

至少現在是乾淨的



還記得以前大二時不參加期初大會時

阿乃所講的狠話,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來這裡,雖然參與不得是每個人的使命感

總有些人付出,來維持著殘局

我們不也是希望跟下面的人打好關係嗎?

但卻開始吝於付出

我不否認宿營後曾經變得如此冷感

那種無法戰勝的恐懼與悲觀

然而,我在別人身上看到勇氣

別人眼中的我可能是愚蠢至極的吧...

「都已經大四了還管他們什麼!」

我的信仰變得有些混淆

但是我仍舊會追隨

或許上行下效、事必躬親已經成為一種神話

想這麼做,就這麼做



run out of mer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