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A loss or a gain? 失馬

昨天去萬芳醫院體檢前

還先回家一趟換輕便的衣服

到了現場,萬芳醫院提供良好的服務

我穿著短褲進醫院

反而顯得笨拙,感覺有些丟臉



不過這也就算了

當天晚上,湘屏請我幫她寫文案

好不容易打了三段

結果電腦自動安裝什麼安全程式

趁我在吃湯圓時,弄了個重開機

結果氣得先去洗澡再重寫

弄到一點才完成

後來要存檔時才發現

我的隨身碟呢??

翻了包包找了老半天

心想:「該不會是去台大報名時弄丟了吧?

還是留在醫院?」

至少放棄再找"我的隨身碟"了



又得花零用錢買一個

今天提早離開學校

沒想到到了震旦行又吃了閉門羹

"什麼時候調整了營業時間..."

回到家,真覺得自己事事碰壁

心想,如果這是老天給我的啟示

那至少是告訴我不要再花錢買一個吧!!

回到房間放下書包

翻了一下桌子就找到了隨身碟

只能說是意外...

出乎意料的「意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