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Chess 新訓。伍[棋子]

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都是擔任領導者,也就是主角

底下帶領士兵攻城、建築城市

從沒想過自己會身為一顆棋子

在這裡做最基礎的工作

領導者只是說聲訓練,是兵就要汗流浹背的付出勞力

在台中這邊受訓好一陣子

我有這樣的感覺,這群棋子要一起行動

失去主角的獨特性、自主性,皈依到很多指令的控制

要成為成功的領導者,就得先成為最好的被領導者

不分貴賤地去做「動心忍性」的工作

才能增益其所不能...



下禮拜就要鑑測了,如果順利及格的話

(之所以說順利,是因為"聽說"測驗項目的「打靶」沒過會被退訓!?)

心裡不免有些壓力,再來就是單槓囉...well,其他項目應該是沒問題

害怕失敗,讓我有種事前退縮感

想試著告訴自己「我一定會成功」,但畢竟清楚自己有幾兩重吧...

自信心被「了解自己」打了折扣

我並非認真或做不到,只是時間有限,但我仍會盡力做好

能停止思考嗎?能停止所有的感覺嗎?

不能...

所以只希望身邊的一切事情都能好起來

對自己說:請給我一點力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