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The Chamber 專訓。肆[毒氣室]

防毒面具取下之後,唱歌答數@"@

那是甩不開的痛苦攀附在皮膚、眼瞼、鼻腔、眼球...

CS膠囊的威力,使密室充斥著痛苦感

多一口呼吸或是多待一秒

我想我就會口吐白沫吧...

毒氣室真不是人去的地方,沒有體驗過不知道那種痛苦為何!

一出去室外,刺痛感人黏附在暴露的肌膚上

呼吸也難以調整,眼鏡更是充血,鼻涕也流出來

我第一個感想是...被送進的猶太人死前是多麼掙扎啊!!

寧可一槍斃命,也不願意承受那生與死之間的跨越折磨

大家幾乎都體驗了這種可怕,所謂「溫柔的殺手」



經歷過悲慘,就會覺得生存是美好的

只是隨著這些致命武器的發展

人類在未來會以更快的速度死亡吧...

維繫在和平兩端的道德感

決定了世界戰爭的一觸擊發



另外,摯友們的來信我會盡快回覆

每一封信都是精神食糧,讓我為自己加油的泉源

我知道在預期面對困難時,總令人退縮

或是身陷其中時,會有半途而廢的想法

只是這場遊戲沒有密技

唯一的結束方法就是盡力的去破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