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傷心對話 Gutted MSN

對話一

K:晚上有空嗎?

Andreas:剛出去  晚上 作啥??

K:去你家  找你聊天...

Andreas:有空是有空可是我家晚上有客人,可能不方便

K:喔喔...那下次好了..

   納到星期三之前你哪天有空?

   因為P放假到星期三...

Andreas:重點是在來我家嗎?? 我是有空

K:重點也不是去你家...

   可是出去也不知道去哪?

Andreas:.......你約人的方式也太特別了

K:那我應該怎麼做?

Andreas:看是換個地點或是約外面

   如果搭配吃東西就不要選太貴的,這樣能幫你省錢......

K:那買開水去你加吹電扇豈不更省錢...

---

對話二
(about orientation)

S:今天有去嗎

Andreas:有啊

S:D也有去嗎

S:你請假去喔

Andreas:他沒有

S:請假去?

S:去了怎麼樣呢

Andreas:什麼叫去了怎樣??

   這樣不就要解釋很久= =

S:好不容易放下心來得到的資格

   沒有心得嗎 沒有就算

Andreas:哪方面的心得??

S:算了 以後我自己慢慢體會吧

Andreas:.......你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是要問你想知道哪個部份的

S:不然等見面吃飯再說好了

   用打字的確實也是蠻麻煩

Andreas:就說你自己來比較快

S:應該要幫L辦個歡迎會

   到時可以好好聊一下

S:就沒辦法請一整天的假啊

Andreas:請一天,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如果你事前先請的話

   何況你老闆又不是不知道你要回來唸書

S:我的假用掉了

   老闆說 剩一個月了 不要再請假

Andreas:你之前請什麼假啊??

S:看醫生啊

   似乎有在埋怨我不夠重視的感覺

Andreas:是啊..... 我還以為你們兩個會出席

   沒接到電話的比接到電話的還認真

   我真是個傻瓜

S:會嗎?你去的目的是我們?還是新同學跟學長姐 應該是後者吧!!

Andreas:就算是為了新同學.... 第一次見面也頂多是期待新面孔會勝於熟悉的人嗎?

S:但我早說了我不會去啦...你沒接到電話是他們的錯 為了新環境熱衷 不算傻瓜啊

---



明明是被邀約,最後我還得決定什麼麼方式

重點是要來我家??我還是為了別人在著想...





我不相信你的理由,

如果這麼能生病,我大學還沒看過你生病

如果是能去而不去,我只能說你令我太失望了

兩年的生活預期與規劃比不上你一天的工作!!



怎麼認識越久的人,反而越令我失望...

4 則留言:



  1. 你認識的那2位朋友都是白目中人嗎?

    哈哈


    回覆刪除
  2. K 的想法很單純

    他只不過是想跟同學見見面聊天

    就像你們念中學時一樣

    買點零食去同學家聊天打屁

    他的重點不是去哪聊天

    他的重點是先確認你何時有空

    再跟你"喬"地點

    想約出去的話

    應該就是人數多一點的聚會了吧!

    我猜他是這麼想的吧



    你們太久沒見面了吧?

    還是只是想法不一樣?

    他一直當學生

    最近才變成"無業遊民" 然後等著報効國家

    你跟他的人生順序相反

    最近才要重新成為學生

    經過社會的歷練

    想法與出發點就變的不一樣吧!








    回覆刪除
  3. andreaskuo27/7/07 12:54

    沒想到都是當事者的辯護人出席回應



    只不過我已經累了

    累了再去感受別人的好

    雖然我可以讓自己走出來面對、受傷

    但不曉得忍耐還能撐多久呢??

    回覆刪除
  4. anliesliu27/7/07 12:57

    哀哀 不過是個聚會嘛~~~~

    也不代表真的就是未來兩年生活的一切,

    想當初S還跑來我這屆的聚會跟無緣的大家打招呼呢~~~~

    未來還要朝夕相處,別想太多,好好對待對方吧!!

    祝福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