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DK Log 06 - Introduction Week 3/3

前一回少講到一件重要的大事情,

當天晚上還有一個遊戲節目叫作Bingo Games,

在入場的時候呢,每個人會拿到一張印製好且隨機亂數排列的紙條(如下圖)



台上的同學會從袋子中抽出號碼,只要先完成一列(row)就是贏家;

當然也會改變規則,看誰先完成兩條、三條,然後送出大獎,

不過在下沒那個好運氣,去Berlin和Oslo的兩個大獎都被贏走,

其他獎品也都槓龜,只好狂喀免費的點吸和咖啡回本!!!!



再來是一件CBS的大事情,

每週四對於丹麥人來說就是周末了,星期五也就隨便的意思;

而CBS呢~也很厲害,在每週四的晚上,開放SP的其中兩個Hall給大家狂歡;

這邊不是甚麼期初期末一次喔,是每週四就一次啊!!



另外呢,還請啤酒商加入這樣的活動,

由此可見這邊學風之開放~~~也就是「認真念書、努力賺錢、用力玩樂」

當然,不是說念書要多top,至少大學學歷出來可以找到一份high-pay的工作,

難怪這邊的人過得如此"自在"。

場中也少不了助興的道具,譬如說:babyfoot(我不知道中文叫啥!?)還有Wii啊(我確定這是學校的!!)





第一次來胡亂拍照,也被這些酒酣耳熱的當地同學叫來拍照,附送我一杯啤酒!!

每張都照得這麼差,還在照完跟我說"nice picture!!!"(哇哩咧~)

不過總算還是有人很清醒,主動的幫我照了一張,還說enjoy the party!!



(模糊的寫真畫面,感覺真是身處在一個混亂的世界啊XD"我很確定我是醒著,沒有茫~)



介紹週第五日 30th of Jan


可以說是相安無事的一天,今天沒有行程,

純粹是IT部門的介紹什麼的,然後給你一整天去探索哥本哈根城市,

不過天氣很冷耶,我比較想當一日宅男,哈哈XD"

順便利用時間打點這幾天的生活





介紹週第六日 31th of Jan



這是介紹周的最後一天,主要的活動是晚上的Welcome Dinner,

如同大家所知,就是要你盛裝打扮,穿得很正式,

來一場氣氛十足的國際交流晚餐。

不過,進場的抽籤佔很大的運氣,

因為要遇到健談和了解各自文化的人不容易,

特別是東方學生(可以看見香港人、南韓人都窩在一起啊!!!!)



(盤子旁邊小小的紙張是今日餐點,感覺十分用心;另一張是上同一門課的Luca,還有他的同校同學)



我抽到的桌號實在是有夠冷清,本以為可以和自己比較熟的人坐一塊,

稍晚一個美國學生入坐,

他本人很客氣,是念國際溝通(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的大學生,

不但很努力的跟我交談(因為其他坐位沒人啊~)

還很貼心地用他的i-phone手機找出台灣咧(真有他的本事!!)

後來一位挪威的Chrisitne加入本桌,

也是很客氣的女生與我們交流,她只說了一件是我記得很清楚:

「我來這邊交換,學校補助我Dkr.8000,

然後我花了Dkr.3000,弄了一部腳踏車,我覺得很划算(笑臉)」

挪威本身物價居歐洲之冠,所以我可以理解她覺得很便宜的心態,

但心裡的OS卻是:我XX的有夠貴。在台灣我可以買一部機車耶!!!

接著心想,回台灣我一定要賣一部捷安特,真是有夠划算XD"





後來又來了三位西班牙女孩,不過他們都用西班牙文自己聊,

實在也太不親切了吧!!(因為都在吃,又忘了拍照.......嘖)

最後呢,就是酒足飯飽之餘,大家集合到中間的舞池跳舞,

但為什麼要穿得很正式來跳舞呢......?不解

我只知道我吃得很撐,(誰叫飲料要付錢,但食物不用啊XD")

然後回來的隔天就狂拉肚子了,不是我過度飲食,

是後來遇到幾個亞洲同學都這麼異口同聲的流傳著這樣一個「拉肚子Day~」

4 則留言:

  1. minazukiya2/3/09 09:13

    我覺得babyfoot超深奧的



    看過很多外國電影裡都有出現過



    但是都看不懂他們在high什麼ˊˇˋ

    回覆刪除
  2. 你們的歡迎週好豐富喔

    我們都沒有那麼多好玩的

    唯一有印象的是泰吾士河的搭船夜遊



    這種聚會東方人會自然而然聚在一起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文化背景接近

    英語亂講也能溝通

    感覺同樣都是黃皮膚黑頭髮

    比較親切啦~~

    像我們都是跟班上一個泰國女生混在一起

    因為我們是班上唯"三"亞洲人

    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有寄明信片了喔~

    收到再跟我說一聲吧

    呵呵

    希望你喜歡壓

    回覆刪除
  4. mazda072420/3/09 02:13

    怎麼感覺好像數讀XDD

    丹麥有星X克嗎<-廢話

    星x克貴屬人 西雅x 還可以

    不過我還是認識85C的比較好喝...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