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留下來陪你生活



我覺得繼續這樣有些不對勁,
和你已經分離一陣子了,想到你,就莫名地覺得心靜不下來,
我曾努力地想消除自己的低潮,
或者努力恢復原先的狀態,但都不成功。
和你相比,最奇怪的人是我吧,
跟喜歡的人在生活上步調不一致,
面對合拍的人卻又喜歡不來。

以前我們不是去看過一次電影嗎?
那是一部男女愛情片(LA LA LAND),
卻是兩個相差五歲的男子一同進戲院。
不知為何就想到很開心,
因為我比你的伴侶更早和你欣賞這部電影。

我喜歡偷偷看你,你很害羞、很少面向我,
所以我有機會可以偷偷看你,
上班坐在你背後的時候,或是坐車的時候,
我總是偷偷看你,而心裡也自然地充滿了喜悅,
周末晚上,也很期待你開口找我外出,
或許,我比你所想像地更加依賴你。

我的靈魂是飛雨、是乘月、是深夜所組成的,
然而你就像拉布拉多快樂地撲向我的,
如同一整天都沐浴在陽光下,擁我入懷,
所以,我才是真的受你照顧的人吧。
 
謝謝你曾出現在我身邊,
能仰望你,俯視你,凝視你,
對我而言,都是無可替代的幸福。
 
山銘,謝謝你。

雖然,是我自己離開你的,但也覺得寂寞...十分寂寞,
如果我又想著你,或者盼望你跟我說話的時候,
命運...能讓有緣人能結合嗎?

Sigh...反正,我不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