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30

轉身

蝕 一個光與一個影的重疊

在能看得透的兩元

至少 我還能分出對錯

然而呢...現在

大家盡量覺得自己可憐卻也不願意讓步

"你只是想來玩,幹嘛不幫忙?"

"要不然叫大家都來,為什麼只單獨針對我!"

既然如此 那也沒有必要裝得那麼友善

大可以殘忍些

我也不用為兩端辯護 也不用去為難誰

就只因為我跟誰比較熟...

---

當我要離開時 請不要叫住我

因為轉過頭的問題都只是為了好奇

我不是別人娛樂的工具

瑕疵的認同感就像左臉上的疤

如果兩個月亮掛在非樹的枝頭上

能給我的感動卻是被掏空

we are no more than just strangers.

哪裡有什麼八卦和秘密

只是善於傾聽和包容罷了

與其聊別人的是非卻不能反思其我

我寧可悶著什麼都不說

---

反覆思索我的困頓

會讓我這麼難過 原來是我的方式錯誤

站在不對的地方看對的事 不認同

站在對的地方看不對的事 不認同

總之 無法認同就不會被接受 除非順眼

不想去承認自己所信仰的膚淺

可是我卻一再被擊敗

即使傷痕累累 甚至極端的不想去相信

還是得靠自己 站起來

all by myse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