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沙漠之舟

今天去南山人壽作心理測驗



發覺自己原來已是乾涸的沙漠



缺乏水氣 我的情感和夢想都顯得枯萎



即使我悲觀



存在的...我也會盡力去接受



聽起來就不是很願意去take



我想以我的個性而言



大概高度競爭性的工作不會適合我吧



但這個現實不就是如此嗎



不接受 或接受



是完全不同的道路



又豈在乎你是用什麼心態去從事一門工作呢



我成長的泥土讓我萌生悲觀的嫩芽



但我也建立自己的自律與特色



是否生存 我不會讓自己淘汰的



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



你呢...



感覺是個順遂的個性 什麼都適合



只是感情發生了矛盾...aren't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