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3

芒果盃

太陽曬傷了我的臉



在山嵐、青空、陽光之下



我感受到遠離人群很久 讓後又靠近的美好



現在的我有蘋果臉



重新思索人生的方向



我要的是自己成為一個"跨領域"的溝通人



不只是在財管 在另一個層次我也要加倍努力



如果有時間墮落 那就代表休息真的夠了



我要重新規劃生活



或許跟以往的經驗一樣



會有疲倦挫折



但我要相信自己能克服 能超脫



雖然不如別人生活的美好富足



但是懂得享受知足、懂得成長面對、懂得去負責、不害怕溝通



趁著臉上還有陽光的餘溫時



我告訴自己"Sincerely, Responsibly, Alive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