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封鎖的心

有點out of control了...

我試著告訴自己每天會好一點

卻越顯得悲哀

分組的事一直讓我心煩

即便大勢以定

我仍有塵埃落定後要擔心的事情

要變得開心好起來

就要去包容很多事情

同時感覺對不起之前忍氣吞聲的自己

不然呢...會變得越來越深沉

我追著我信賴的人

卻無法讓他們回頭看我一眼

任性而又不服氣的心情

告訴自己變得獨立...甚至有些冷漠無情

I was twisted and tortured

我迷惘了該怎麼做自己才是

自從宿營過後

我不斷的扭曲自己

感覺自己真是醜陋

所以才會淪落成這副模樣吧...



雖然君王撫摸著麒麟的背

但麒麟卻忘記了值得呼吸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