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獨自生活

這兩天爸媽回彰化去辦外公的事

今晚比我還早回到家

兩天的單獨生活也就結束了

待在家和在學校的行為是一樣的吧...

不說話, 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是和經濟坐著對看

但是心情截然不同

我不喜歡那個地方的情緒



太多紛雜的事困擾

一份"逝去"的藍調纏繞

我告訴自己...有什麼好高興的



昨天上心靈洞察的課

作了一個自我檢視的測驗

我是個心靈是個修正兒童

什麼都忍下來

外在想要我什麼樣子

我也變得那樣子, 就像一條回歸線

在許多樣本點之間游移

然後呢...

變得不再是自己

我想宣洩情緒, 我想說出自己最情緒面的感受

我不想去體諒別人, 充滿了敵意, 然後覺得別人都是罪不可赦

失去了原本的力量

我掛著一張臭臉, 就連笑容也變得短暫

還是什麼都不敢說

只想逃離...趕快逃回家的心情



還是反求諸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