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clamor

兩個月前,我的阿姐辭去全球網的工作

她自己說老闆不調薪,工作又加重

所以想換個比較好的工作

於是,她休息了兩個月

當然,中間多次也陪母親回去中部處理外公的事

最近好不容易找到工作

是台哥大的催帳人員

不過要打電話向客人催帳

難免會遇到對話上的一些狀況

加上我的阿姐說自己反應慢

光這兩天的職前訓練就讓她不適應

今天中午就辭掉工作

跑回原來的全球網找同事聊天

剛好遇見該公司經理問她要不要回來工作

(因為我阿姐之前在那邊做很久了...)

回來時我娘親問我討論這件事

但卻沒想到是我跟我娘親有口角

總覺得「囉唆至極」

這件事情我姐跟我重述的很清楚了

在我娘親的嘴裡卻是喋喋不休

就連我姐每句說過的話都要仔細檢查

就算說錯了也已經說錯了

反正她也打算回去工作、經理也找他回去做

不是一拍即合嗎?

總覺得母親的教育方式太過威權

即便我了解她關心的立場

但卻默默起了反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