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Are We Different?


新增相簿[怡君生日]
新增相簿[企業評價]

好不容易,這一星期的企評週結束
在我的暴政和組員的努力下,還算讓老師滿意吧...
難得跟一夥人去吃飯,平常應該交集不多
但是,能夠趁著結束企評的情緒下去四川
感覺也挺不錯的,聊的東西不外乎企評、大海嘯、冠勳Louise
還有「未來」...
在企評方面,有人說在一起可以互相討論
但真劍勝負輸掉的時候卻又充滿了不甘心
我不覺得自己跟詩蓉討教了些什麼
可是她說得好像我都問她似的
雖然我掛在嘴邊的說得很有趣,但心裡可不這麼想

不久,大海嘯一時之間成了話題
桌上的菜也滿滿的
現在我才想起是自己先打翻了茶
才引起大家討論這些有的沒的
在今年的最後,似乎氣氛也彌漫著些許的不幸福

冠勳在這學期跟大家活絡起來
譬如他會參加導師課、跟大家去吃四川
跟大家聊的話題從「閒話」也轉向生活
我也把他加入MSN請教這位"股王"企業評價

最後的話題不經意的被做了劃分
我了解freedom to choice對於人的重要
只是,從昨天開始想著這件事
揮之不去的理由又是什麼
以為能夠心有同感是一種幸福
即便是碰面的機會很少或沒有

我嘴裡說著"we are different?"
接著自侃"我要去追隨腳步時"
那便是我回系圖時無法言語的失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