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Day By Day 專訓。柒[平凡]

在步校十六週的生活也過了一半了

下星期就要抽籤

不曉得之後會漂流到什麼地方

這八周的生活還算適應

只是過度的疲倦,讓我晚上從睡夢中醒來

還有一種「Where am I?」的莫名感

返讀著自己的相簿和日記

是懷念些什麼嗎?

我只是想讓自己清醒原本的樣子

畢竟在大學重認自我意識的價值存在

在這裡漸漸褪色了

久好像幾個月前畢業典禮和那些過往生活也慢慢忘記



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charisma

或是適合軍中所謂的領導者之職

至少這段蟄伏期讓我進化與思考

平平淡淡的...

即便是屬於自己的日子

也像是其他364天般的平靜


p.s.

11/19 (六) 高雄鳳山步校開放參觀

不怕熱的和支持三項軍購的朋友請歡迎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