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Message 部隊。拾[消息]

空兵期的生活,簡言之就是自己動手做

目前上級的督導也不少,一方面是國防部的彈藥軍械等要督導

另一方面,夏天將至,我負責參三的下令保健預防工作也會加重備查

「兵怕出列,官怕入列」現在幹部們每天早起點名,似乎就是這樣的寫照

隨時都有人牽制著你的行動

而下來的營舍也要捐給教召使用

只能說你看見一群名為「毀滅」的種族在此囚禁

長官對他們的讓步,是繼義預官之後我看過最大的退後

或許,就是這樣非志願的契約

才會變得如此墮落吧...該不會那也是我幾年後的模樣嗎?

呃......I hope not

有趣的是,我還得幫他們上課

雖然那些內容我也沒看過

但至少有去找資料,讓自己言之有物

即便台下那些「老前輩」們並不跟我互動或上課

抽著菸、嚼檳榔、凌亂的服儀...



最近研究所紛紛放榜,看著學弟們的前進

看到學長們的回校充電,感覺時代的浪潮拉著我前進的腳步

休假回家,是回到了一般的生活,應該要好好做些什麼

但問題是自己確實能補充什麼呢?

重新拾起手邊的幾本書和一些簡單的雜誌

想要開始一個不具體的計畫,只是專心,被分割成太多碎片

在這瑣碎的時間裡,找回自己有點智慧、有些思考的背影



假日去看了恐怖旅社,我只能說不要花錢殘害自己的心臟

是不難看,但問題太血腥,又多次運用了捉迷藏心理

加重刺激的感覺...但是,其他片子,我也不想去看卡通啊@"@

看來下週去看恩隆風暴,這會不會是本系出身的內化影響太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