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Newcomer 部隊。拾壹[排長報到]

不變的生活令人乏味和愚昧,

唯一會變的就是督導再督導,真是夠了...

或許就能感受提早放假的好處吧!

可以避開督導、避開雜務、避開一些俗人(煩人),

這樣說不是自比清高,而是大家都願意主動點,

作個事情就連吃個飯還要別人三催四請的,

那實在是太over囉!「擺老」是種可怕的姿態...

前一陣子,新來三位下士班長,我就多少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而這週又來了兩位排長,一位政戰、一位步科,

政戰的尤排,在我來之前就在這裡服務兩個月,現在受訓回來補輔導長的位置;

步科的薛排,看來是個很節儉的人,現在才要開始他的志願役生活。

我也正式搬出副連長的房間,目前三排同寢,看來能交流的事情可多著呢...

空兵期會到6月20日,然後接199X梯的新兵,下半年都會狂接兵吧,

預計是每個月一梯,看來意做好心理準備!!



最近空兵,回家前也抓了幾本書來看看,

為了即將上映的達文西密碼,這週終於把它K完,

如果要給個讀後心得,

我想要對語文的來源和意義有點基礎的人會感覺更有意思吧!

延續上週的文章,看來退步的東西很多...

簡單的英文翻譯,我的寫作變得支吾起來,

看到財金新聞,有點遲鈍和笨拙,

定義:人不能老,不管是態度或是記憶...老起來就會失去很多東西。

十月底才退伍,跟別人比算短,但卻感覺很久,

現在是五月了,大家也過了下學期的一半,

再一陣子,工作的人也滿一年,時間呢?

在我們年老之前,它不是從指縫間流逝,而是環繞在我們的一舉一動中,

出境,入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