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I Do 部隊。貳肆[我願意]



隔了六年,終於再度看到莫文蔚的演唱會,


內容十分精采,融合了許多表演風格,不論是太極、水上芭蕾、中國風和西方舞台劇等三千塊算是值回票價吧!


去演唱會的現場也是第一次去小巨蛋,嗯只能說是個小型的Depart.


不過會場外大家等待的情緒卻是相同的。


Karen算不上是很漂亮的女性,如果用大家的眼光來看,


但我覺得她的自信和風格卻是獨樹一幟的,


to be的專輯「Love Yourself」開始,莫式的歌曲就有獨特的曲風,


在詞曲上,也有相當好的製作人為她操刀,


夥許才打造出來她的成功吧!


當然,獨具的舞台魅力是上天給的,Karen是個幸運兒。



 




從大安森林公園、中山足球場到現在小巨蛋的演出,


Karen的歌聲真的很耐聽,也變得越來越清鍊而自由,


表達出她個人的直接、率性與自然。


或許就是這種感覺,我才會當個死忠的fans吧!


當然,現在自己超脫出大學生的活躍,老實說,要我那麼high很困難,


我會選擇當一個冷靜的歌迷吧(類似老歌手開演唱會,我很懷舊的去欣賞


三個小時,真得過得很快,唱的曲目也不少:忽然東風(開場)、實況轉播、堅強的理由、冬至();高山青/扇子舞()、如果你是李白;Candy Kiss、一口一口、真的嗎;那麼愛你為什麼、愛情、看透、忽然之間、廣島之戀;(陶喆現身)明天我要嫁給你、愛很簡單、All I Ask of You、今天你要嫁給我、太美麗;(Rent)、Fill Me In;單人房雙人床、IfLife is Beautiful、陰天;一個人睡、手、愛死你、世界大同、I Will Be Fine野;盛夏的果實、(古箏)情與義、愛;Close to You那可不一定24 hours;(新娘裝)如果沒有你、他不愛我。謝幕EncoreLove Yourself愛我的請舉手、沒時間(後面high到一個不行!!!



 




p.s.要去演唱會的這週飯局還真不少,沒事太冷清,有事擠一堆=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