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In The Course of Time 部隊。貳陸[最終梯]

月份的十天休假結束了在這三週用罄了,

環顧房間,原本沒有什麼東西的,

也不該累積什麼東西的,卻變得像個疲勞堆棧廠;

有過期帳單、舊衣服、舊書、包裝紙、一堆包裝產品的大盒子...

當然,這樣的「凌亂」也是計畫之一,

不是說服自己,而是這樣的慵懶可以想見。

盤算著最後一個月的生活,我要怎麼度過,

要怎麼扮演一位優秀的「待退人員」......

回去後,就要迎接2002梯的新兵,

所以要鼓起精神、集中注意力讓最後一梯有完美的結束。



對了,就學的朋友也該開始上課了,

在上班的朋友,經過一年社會折磨,是跳槽了或是轉戰其他的領域呢?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接著回去,趕上這一屆的碩班,

一方面有要請假問題、有交通問題;

另一方面,我已經打算好這個空檔時期,

雖然說現實不會理睬我準備好與否,

但我告訴自己,我可以掌握自己是否要去做好準備。



最後的一個月之後,又是另一個開始和最後,

哪一段結束不是另一個開始的到來,

雖然感覺還是渾沌與混亂,但我期許會有好事降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