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Lesson 18 終わり

放空了幾天,心情算是比較平復下來

好像回到大二、大三那時候

我想把所有的認識與人情包袱丟下

那天說的自顧不暇,你大概不了解我深層的意思吧

與其說我想to be myself

倒不如說我是要做到to be my-selfish



的確,我有自我迫害的傾向

往往把自己當成悲劇的主角,然後覺得一切為什都讓我不開心

但是,我所付出的和用過的力氣

有沒有人珍惜過或是體會過呢......

放寬心,不是恣意放縱

而是在有條件之下,大家做好各自的本分

然後彼此能夠信賴與累積默契

或許,這樣太過理想化了

我連這樣的100%都完成不了之前

是沒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right?



MSN是現代人延續寂寞的最佳工具吧...

我自己有這種感受與經驗

大家上線,感覺彼此的存在

然後呢? 不一定聊些什麼,只不過證明自己不是一個人

深入想想,反而有一種倍加的空虛與寂寞

寧可早一步下線,也不要成為最後離席的來賓

因為這樣要慢慢享受那種逐漸剝離的幸福感

然後孤獨卻一點一滴的增加

不惶多讓的我,寫blog更是一種loneliness集合體的表現

一方面想表達些什麼,但另一個角度又怕被人看穿自己的脆弱



這是這學期的最後一篇

我學到付出努力的過程不能等於結果的高低

但是不去做些什麼,那就別奢想好的結果

另外,我不想再為誰停留

自己的是與非,愛與恨,逐步封鎖



能穿越這關卡的人

就隨你任意透視與嘲笑我殘缺的生命...

3 則留言:

  1. 本來想回在這兒的,

    (因為在我家回會只剩下我自己看得到...)

    不過無名大概取消掉所有非會員的留言選項了,

    沒有留悄悄話的選項,

    真的很討厭無名這種侷限的方式...

    (murmur出現了)



    算了,

    另外找其他方式回吧。

    (↑請原諒以上完全沒有重點的內容)



    P.S.:頑張れ!いろいろに...

    回覆刪除
  2. andreaskuo1/4/08 08:13

    I replied your answering here on your blog.

    Good luck & carry on!

    回覆刪除
  3. Yes, I saw your comments. I would like to reply your comments

    but I found that I could not leave a private message neither in

    your blog nor in my own one. Suppose I will reply it in my blog

    some other day.



    Besides, I saw the first episode of the Japanese drama, Around

    40, online on my lunch break. It seems like another story

    similar to "結婚できない男". I added th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drama in the same article.



    Here is the official website.

    www.tbs.co.jp/around4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