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Course 12 - 原則

這週和治療師吃飯,首先要很感謝地被她請了一頓,

沒想到這麼多年的朋友還能夠連絡聚首,

只可惜我因為一點小感冒而精神不濟,

所以沒能在東區閒逛;

如果說是要交換目前的生活狀況,

我想說,別人太把我理想化了。

事實上,並沒有那麼好,

或許該去廟裡拜拜或淨身一下,

倒是本體真的需要一點運氣的人類。



趕在出國前開始有很多繁忙的雜事,

聚會也算其中之一,

或許是懶得花錢,更甚,是不想去說些甚麼;

只是因為沉默比起空談更有意義罷了......

自以為的成熟,沒想到如此天真,

自認的現實主義,原來我還不是最心狠手辣的,

大概是情況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貪婪心在作祟吧!?

然後別人有的,自己卻沒有,在講開的場合下還得裝作沒這回事,

恨不得用嫉妒去詛咒你們。



太短了,我得把眼光放得很遠很遠,

像是風箏一樣的放逐出去,飛得很高的時候,

我才能看見「我想確認的真實」,

只是希望在每次錯誤錢可以提前修正,

簡單的願望原來這麼奢侈,

因為我從來沒擁有過.......



生活缺乏了太多交集,

無視於我想珍惜的東西,

何必要攀附熟稔的關係,而默認了永恆但卻是短暫的,

我們很好,但那存在於過去,

不會直到現在;也許,是我單方面的誤解。



容我遺忘,請你們也遺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