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Course 15 - 倒數計時

雖然標題很通俗,

但這不是宣告我要去101看人擠人煙火秀,

而是距離出國的日子邁入了倒數,

也即將會是我不在台灣過的第一個Chinese New Year,

然而可以得到父母的資助去見識世界以外的世界,

是我最好的「聖誕禮物」+「大紅包」了!!



心靈上,對我來說是顛簸的一年,

感覺失去了很多東西,是一種歉收的滋味,

畢竟放竟口袋裡的東西實在太少,

在了解"付出和給予"的老生常談之餘,才知道實際動手追求是多麼困難。

當然,我相對於別人,也造成了對方不少困擾和悔恨吧......



前一陣子漸漸地忙碌起來,

除了出國準備的事情,學校的必要課業,

還有碰面、拍照等大小雜事,總是不能分散的很均勻。

雖然說我很了解時間管理的重要性,

不過,當下提早準備,有時候好像也不是那麼的"有效",

因為沒有mark to market,

不對應一下別人在盲動些甚麼,

仍會有疏忽大意的時候吧?!







最後,附上今年很意外收到的兩個祝福,

和我即將前往的C城市;

謝謝Sophie和Jelena的文字,

but我好像不是那麼的"善良",

我會繼續下去的and carry on;

也祝二位的交換生活順心、申請學校順利。



以身外身作夢中夢...

3 則留言:

  1. 你幾號要出去?

    我1/20放寒假

    有空見個面嗎?

    回覆刪除
  2. minazukiya29/12/08 12:44

    嗚Q"Q



    天野可以問鶇怎麼國外連線。。。。



    我要走了ˇˇ不然這裡會淹水

    回覆刪除
  3. kevinsu00719/1/09 01:25

    我在此對天發誓...

    有朝一日我也要憑自己的力量去國外待一段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