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Not Reconciled

理應是八月的最後一篇文章。http://www.klikfengshui.com/konsultasi/hari_baik/images/life_reading.jpg



預期中的事情沒有發生,沒有結果;



也許那天你的到來就暗示了一切。



越是高氣壓壟罩的晴朗,卻是越將角落掙得黑暗,



那不是涼爽的樹蔭,而是充滿嫉妒與無奈的虛影;



我這才體認到,先說出來的期待就會變成破滅。



你說的憤世嫉俗,我也漸漸嘗到這滋味,但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可能我是對自己太過自信,這樣的自滿,就像潰堤的國境之南,



把屍體和絕望混在五層樓深的土堆裡,



但是只要沒有失蹤與滅亡,就要不能逃避地再去架構眼前的堤防與不斷的修補。



總是拉著別人向前,卻也奢望某天能得到某人的回饋,



雖然那句諺語是這麼說,但我也提出不少的案子,



可惜,至今我仍無法相信別人嘴裡說的門窗理論,



因為,案子都被老天爺退回了,而我仍未見...

1 則留言:

  1. 快去系辦或商學院的哪領你的手機吧!

    剛有人撿到你的手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