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When We Were Young



以前的小歌手長大了,雖然光芒不如從前,
但他現在找到自己的聲音,
比起Adele原唱的這首的滄桑感,
更偏好Billy的美聲和高亢,
似乎喚著聲音,希望不只是曾經...
But if by chance you're here alone
Can I have a moment before I go?
'Cause I've been by myself all night long
Hoping you're someone I used to know

奢想對你無所求地付出,
但你未來版圖卻不會有我。
無法靜止的人生,你向我揮著手,
彼此距離愈來愈遙遠,最終我們在各自眼中,
都只成了一個點;然後,完全消失。

失去你後,我認清自己的命運。
人生再無依靠,靠自己往前走。
其實我並不如旁人眼中那般勇敢,
正確來說,我無法面對某些擦肩而過的深刻,
太過依戀,太多眷戀,
所以冰封真實的自我與情感,
用機智的詰語帶上偽裝的面具,

假裝自己很自負,
假裝自己很脫俗,
假裝自己不曾喜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