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期待的儀式



狐狸說:
「你下午四點來,而一到三點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感到開心,
時間慢慢地靠近,我就會覺得更加開心。
四點時我已經有些焦慮並心神不安了,
我想讓你知道我是多麼地激動。

我早已不是年輕的狐狸具備那種期待的心理,
但知道你在迎接星辰前還繞來我這邊一趟,
心中十分感動,但卻默默地抑制真實的情感。
是的,我每一次都卻步,因為對的人早已不是在對的時間,
亦沒有自信能將你如何,甚至是改變被詛咒的命運,
我只希望所有的作為能在你心中插上一把楔子,
當你回想時感到揮之不去而難以忘懷。

我在乎那些花在無謂的布置上,
但更在乎是你的到來與降臨,
迎接每個週六的時光,雖然還需要上班,
但心情卻是輕鬆的,等待卻是不可言喻的蜂蜜。
我已經被你馴養了,但是卻不敢告訴你,
因為你身邊已經有了玫瑰,還有星辰,
而我會在那一片金黃色稻穗裡漫步,
回憶著短暫的相識與暗戀...

體認了在愛情中失去自己,
就是靠著百般摸索瞭解你的需求,
即便你有了契約,我仍感受你所缺少的而我能給的...
是我作的選擇,為你作的改變,
最終,無法「跨越界線」的我卻還是掛念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