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美麗的距離



我問你答,每個幾個小時,我便多了解你一點,
不過你似乎對我不是這麼感興趣,
但至少沒有封鎖,只是已讀的間隔變得更長了。
你有三個小孩,遠超出我的人生目標許多,
同時又回復單身,曲折離奇的劇情是我夢想的劇本。
你說你想放出你的所有,找到一個真正認識、接受你的人;
你的戀人也已經結婚生子,藏著過去活著新的生命目標中,
而你展開了無限循環的單人房雙人床生活,
不同的對象都刻在你的身體與記憶。
捕捉所有的目光,看似獵物的你卻是一個獵人,
想被你捕捉的念頭下織出捕捉你的網羅,
一舉一動,都像守株待兔的蜘蛛。

國師說天象異動,我會變得忙碌,
會遇到出其不意的對象,但卻又得表現被動。
在永康街時,我確實想找你出來見個面,
聽聽你的的氣息從透過聲帶傳達出來的聲音,
但那樣卻會太急躁了,因為只聊過兩句話,
在若即若離的狀況下,謀劃欲擒故縱的情節,
想著你,卻按兵不動。

如果你愛著我,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