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員工旅遊



這是一個藉口,一個幌子,
雖然很久沒見面,但我卻不敢見你,
對你還有太多的心動,每次講話和見面都是飲鴆止渴。
既然心靈已經腐敗崩壞,就別再靠近,
除非你有足夠勇氣和容量去接納這一切。

兩張雙人的住宿券留給你們美滿的人生即可,
我可以感受活到至今的一切,所有外加的祝福都如同詛咒,
一旦接受了,勢必就會有厄運接踵而至。
而一旦見面了,我可能會說出不可逆的禁句,
彼此的關係就會變質,便無法面對彼此了......

請原諒我回絕你的邀請,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很想待在你的身邊,
你將不會知道對我來說你的溫柔體貼多有份量,
如同過去對小黃狗和Ivan視為至上,
外表從來都只是一個虛設的門檻,
當感受到你的真心時,我便知道是你了。

天海50歲的感情宣言: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喜歡的類型,我連什麼樣的人算是好都不知道,
當我喜歡上誰,誰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可是我已經不會喜歡上誰了。」
然而,我還是想喜歡誰,想留住誰,
或者留在你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