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比較

今天倚德在下課後送我生日禮物

是一本小小的日記本

還用一個很"嬌氣"的藍色袋子裝著

另外還附了張謝謝我照顧他的卡片

老實說,自己對他並不熟稔

也談部上什麼照顧吧...

畢竟一來一往的互動太少



看著大家給我的卡片

心裡總數落著我和對方的關係

甚至看著筆跡都還想著是不是臨時寫的

說這樣子的比較,好像在分什麼勝負

不過就當我私心自用撿一張最好的來讚美



「小黑的卡片」最樸實的、最直接的

對我的原始認知、後來的暴走、作企評的模樣

清楚地讓我看到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樣子

同時附上了一段短文,感觸良多



一個人的時候

過條馬路就是旅行

跳階樓梯就是飛翔

在淋了小雨之後

一杯熱茶,也可以婉轉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