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Unchanged 新訓。貳[改變不了的...]

這週回來,待會又得要回營收假了

可惜的是因為昨天有點小感冒

不能和Lemon等人聚餐

只好等待下次碰面的機會囉!

這星期過得算快吧...

營區因為高裝檢,所以上午操課,下午大多幫忙公差

在這的生活已經滿四週

下星期就要抽籤了

只不過陸軍跟海陸的比例是1:1

看起來還挺為刺激的

感覺自己會負荷不過來那種地獄般的操練吧!?

父親給我一些鼓勵,不管怎樣,順其自然囉...

看到預士的分配結果,自己的心情多少也有些起伏

軍中的生活不像是我從台北的遠地去念書

反而像被送去中部關起來似的



生活,大概面臨挫折就是這樣突如其來又甩不開吧...

我想把這樣的生活當成鍛鍊心智

但實際上卻又是另一種情境

每週等待的就是回家的那ㄧ刻

房間裡的氣味已沒有我的感覺

所以離家時總會不捨...

再不到一個月,身旁的朋友們也都陸續開學

也有人要離開家裡去外地唸書

與其說學著獨立,倒不如說習慣著與「熟悉」分離

因此,有的人希望這一刻能永遠停住

我卻希望現在的生活快點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