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Solitary Walks 專訓。拾[獨自漫步]

看到了充滿學習挑戰的學生文字

讀過了滿懷眺望世界的夢想心得

在這週末頓時有種該做個「轉折」的想法

現在的生活我沒有什麼不滿

但希望內容能更加完整

想回復早上在操場的跑步或是爬山

享受在撐過之後的緩行和風景

想閱讀從未接觸過的書籍文字

沉醉在跟課業和未來無關的人文世界裡

或許這看起來就是擺明不讓別人打擾我的姿態

但在那麼多與人互動的摩擦裡

我的體會是渺小到讓我感覺自大與膨脹

並沒有變得比較驕傲

只是...我想要點新氣息、新空間

去突破我現階段的迷惘和態度



走回家的途中

毛毛雨隨風略過我的頭與肩

就像這樣走著

經過每一盞的夜燈下

思索我踏出的每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