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Adjourn to 部隊。拾貳[轉移陣地]

息倏乎萬變,原本就不怎麼安然的空兵期

現在變成要轉移到宜蘭去幫忙支援

出發時間是星期一早上,一趟未知(其實是要去挖工事)的旅程即將展開

幾乎所有的五營幹部全出動,只留下極少數的幹部坐鎮,

面對很硬的安官衛哨、聯合督導和行政庶務

目前預計會支援到六月中...回來剛好接兵

說實在也太忙了,用火鷓鴣鳥的聲音以表心聲「咕咕咕...苦」

不過這樣也不錯,單純作工就當鍛練身體,總比跟長官周旋那些有的沒的好



現在的軍旅跟以往比起來已經算是輕鬆許多

只是面對內部的缺陷和難以言喻的程序、階級、想法

應該說長期的精神折磨才是「苦」的來源

最近新人紛至,連上又來一位義預官55-2的少尉「非凡」排長

沒錯,那是本名,不是他的身段氣度...不過他的學歷(交大物理博士)也是夠非凡了

心裡不由得出現下跪Orz的姿態,假想自己正面對愛因斯坦般的大人物

不過部隊生活就是先來後到,雖然我不喜歡他叫我學長

我明明才來三個月,就邁入「老」的階段,還要指導他們有的沒的

誠惶誠恐的感覺,外加上一點「我還是太嫩了...」的感受

至少,對方是個好相處的人,比起新來的志願役排長還是領悟力比較高!!



另外,有些好朋友不約而同的約我

結果都不約而同的解約,I know,時間不好敲定

大家也都很忙,如果真要找我打通電話或是簡訊,我會盡量赴約

雖然要移師到宜蘭,排假上沒有定案,

但要約先以Sat為主,至少這是目前容易撥冗出來的日子



會覺得過得很辛苦,那是因為我們正在向前邁進

        有時候累一點,總比無聊到發慌好一些,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