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不翼而飛 Winglessly Gone

直反覆揣想我和你之間的問題



想來想去 最後還是只能順其自然



一直想表示我很在乎?



也許只是我的生活太空閑了。



以前我一直覺的不翼而飛這個成語很奇怪,



但現在才發覺說的還真是貼切。



是你讓我們永遠永遠不斷錯過,到最後換回笑與忘並蒂的兩朵,於沉默的彼岸。





我知道這樣的撤退其實是很激烈的,



不過這也不是沒有原因,



在每片羽翼增生的時刻,你總是不在。





是我太強求了,



你說的對,



我知道其他人也會跟你一樣地說。



而一切都夠了,我已經花太多的代價去懂。





                        ......excerpted from Vincent Wu



這是給黑色星期五最好的禮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