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你沒變 Unchanged

在探視父親、離開醫院之後

便前往中山女高對面的「肥牛」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喜歡燒烤店

畢竟還要花錢自己烤肉

然後應付著兩個小時的急迫

失去坐下用餐和炭火煎燒的樂趣

換來一身自己都厭惡的煙硝味

好一個高中生活的寫照



我對自己的高中生活並不滿意

事實上,it really sucks

但回去面對一些人,讓自己面對一下我所討厭的事實

看看你不欣賞的人現在過得比自己好

這樣或許會多一點上進的鬥志吧...

大家也毫不例外的問問近況

畢竟同學會就是「了解別人來確認自己是否還過得更好」的一種reunion

已經缺乏了情感的基礎

看看別人作樂歡笑,也是一種面對自己落寞的好時機吧!!



有個天之驕子(會這樣說就是有天分、有外表又討人喜歡的那種人)

他說我一點都沒變,跟高中一樣

起頭說了這種不了解我的話,未免也太失敗了

但是面對別人,或許他是成功的

我怎麼沒變呢?!

應該是剛剪過頭髮,又變得比較蠢的樣子

外表還是一樣的nerd,如同高中時期

只是經歷過更多,裏˙Andreas已經是另一個靈魂了

(裏,就是在日文的意思是另一面)

可能更加憤世嫉俗,可能更加豁達

可是即便現在這樣假裝熟絡的十年高中友誼

重要的是靠自己的領悟,闖出一番小成就

會是所有人現階段的課題

試問:我怎麼沒變呢?

(比起在國防部勤指部帶小兵掃地就感到很累的預官排長)



此時此刻的十年,老早就drift away...

想說的話,正如這首「兒歌」的歌詞一樣成熟

1 則留言:

  1. 大哥,這太明顯了吧....





    bye the way ,你老爸最近還好嗎?應該出院在家休養了吧!



    不順心的事就快快忘掉吧!貓空就靠你撐起一片天了!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