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Class 7 - Sober

好像失落感漸漸遠離

是因為陽光的關係嗎?

我一直都很避開這種溫暖的射線

大概是跟我本身的特質不搭軋吧...

But variety is the spice of life.

偶爾把心的房間讓給陽光也事件好事情



對了,記得上次看到康熙來了

那集的節目事做了關於遺書的主題

聽起來很嚇人吧.....

眭澔平原來跟三毛私交甚深

三毛還在他回國前寫贈給這樣一個摯友

重點是,我好像很能體會那他所說的300多間房間的鑰匙

自己擁有太多的思緒,卻是別人無法承擔的



有時候,自己好像也會陷入這樣的情境中

想要掙脫,卻陷於泥沼裡

期待一雙救援之手,不過卻遲遲等不到

我用我的方法傳遞了我的感想

最後卻是空洞的回聲,漠然、默然



大門敞開時,不容易引狼入室

所以,我設下了難以接近的條件

管我用方法是誤會還是怨念

當你通過層層的折難與靈魂的扭曲,便會發現我的存在

你不必懂開啟我每個房門

但你可以了解其中一門

然後,再決定這裡的去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