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Class 9 - 點名遊戲

「點點名遊戲」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保持鎮定,先搞清楚對方的目的為(搞得疑心病很重似的)=  =+



2. 你想要小孩嗎?

A:想,不過玩到最後,自己先感覺麻煩的可能性比較高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A:人囉!因為我也只當過人  噗~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日本,是個新舊文化交錯,又適合度假的好地方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週期性的冷感。設下結界,請勿靠近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A:大大的嘆氣,找個地方躲起來好好療傷一陣子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家人,這是目前的所關心的重點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女人,因為我已經是男的了;要當過才能比較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想辦法減肥,要不然就不出門見人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這是一個財管的問題,先清償房貸,剩下的儲蓄跟投資囉~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有太多事情想改變,倒不如就擱在那,讓時間來遺忘就好



12.你有沒有出軌過?

A:不可能,我可是天蠍座,最多精神出軌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沒有,我只記得悲慘的事情,若說有感動過的,應該算是快樂分手包+快樂分手杯



14.妳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嘛?

A:沒有,人是善變的,有時候愛可能是各取所需...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這是開愛人條件嗎?體貼、為人著想、獨立而有想法、有成長性(比較像是選公司投資...)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阿景,外表和體格很man,但內心卻很溫柔,很有想法的一個人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A:買下台北市,成為封建時代的領主



18.請用一句話寫出被點名玩這個遊戲的感想

A:這是傳統幸運信的轉型吧!雖然我不迷信,我可以改成收到的人「被詛咒」要快樂嗎= .. =+

 (連哭也得要快樂,算是夠可怕的詛咒吧)

19.如果你上公共廁所時,發現褲子的拉鍊壞掉了無法拉上?!你會怎樣?

A:把外衣的襯子拉出來遮啊!不然要當街溜鳥啊...



20.請用一句話形容把這個遊戲傳給你的人

A:像熾天使般,堅強而又充滿智慧



***********************************



這是「猛男阿景」點我的名,

So, 我就勉強完成,算是很用心回答了吧!?



我要改掉一點都不實際的第17題「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改成「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寫一位與你年齡相仿,想要師法或崇拜的朋友,為什麼?」



至於要被詛咒點名的......

稍晚再去迫害他們的blog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說實話是詛咒...)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遭到天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返回詛咒)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