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Class 8 - Put-Call Parity

最近複習的期貨與選擇權的基本內容

看著這些英文代數,原來我跟你是不能合在一起的兩個數字

S,現貨價格;K,執行價格

當我們的關係是買權的時候,好像你會擁有最好的獲利機會,無限上綱

payoff = max (S - K, 0) in-the-money

當關係是賣權的時候,我會擁有執行的權利,無限上綱

payoff = max (K - S, 0) in-the-money

至於是long還是short,現再討論已來不及了

因為我忘記在到期時去執行它

你也忘了找我對現這樣的關係

虧欠嗎? 我會說有一點,畢竟我也想把那些感情債討回來

有賺頭嗎? 好像不是在最高點脫手,是有一點那麼遺憾...



走月準備要參加下週的面試,看來成為下屆的同學是很有機會的

Athena雖逢小難,但似乎會漸漸明朗,怎麼說她將參加一場盛宴

Hibiscus還沒拿定主意,不過,就是要付出代價才能有所獲得

雖然說,多找人談談可以更加了解

但我更相信「自己下海」的教條,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揮霍了青春年華,可能換來不被認同的值得與流於世俗的不值得



我沒有回答關於close的問題

因為,答案顯而易見



Where's the op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