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Class 15 - 最佳策略

用劇化人格去揣摩甚麼樣的姿態最好,



低調,是to be eaten;高調,則是to eat。



雖然有很理性的答案,也有最和諧的方法,



the optimal or the best? 邏輯上,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但卻寧可用最糟糕的策略來得到滿足感;



有人說,這是從一點點的痛楚中或得快感吧!?



問我為什麼?



也許,這就是天蠍座吧...



我問別人:如果選擇效用最高,讓自己感覺開心的方式,



和不是讓自己太滿意,卻可以很適當的處理好事情,



Which tactic would you take?



看過多少書,值得收藏的又有幾本呢?



如果要把內容記憶起來,



就是讓形體毀滅,而精神永存的方式...



是看過的就把它撕爛、



抑是用火燒成灰燼、



不然攪和成泥吞下肚裡,



不管是哪個方式,好像都得經歷「痛」的折磨



因此,我痛,故我在......

4 則留言:

  1. 所以我說「痛楚與快感是極為酷似的..」

    因為都是深深烙印在記憶中一種極致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chronicle15/6/08 02:26

    我喜歡你的回覆,貼切!!

    我要把這段話複製回家~

    回覆刪除
  3. chronicle22/6/08 01:14

    我有阿,我還回你了~

    回覆刪除
  4. chronicle22/6/08 01:20

    我發現我要用給個回應,回應數字才會變,如果用回覆你會看不到..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