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Course 16 - 戰爭

趁著作息失序的時刻,

就乾脆來寫本週的網誌吧...

生活裡的大小要事、瑣事,全都是一場場喧鬧的戰爭

(引言與以下內容似乎無關)



首先,要在紊亂中求生存,果然是難事,

延續CBS莫名其妙的系統被我了解之後,

才知道我早就miss掉CBS的重要來信,

幸好,在來回通信之後,至少前往丹麥後的宿舍是不會有問題了~



再者,就是轟轟烈烈的時序期末作業和產經take-home exam,

為了在這學期最後一周呈現「失蹤」狀態,

所以得提前開始完成作戰準備,

更重要的是TN. chap.23 提供很好的資訊,

作為論文輔助的次要文章,也得趕緊翻出來閱讀才行。



本週終於結束拍照的噩夢,

事實上,對於拍照,我感到很尷尬,

我找不到適合我的「一號以外」的表情,

還有跟甚麼人拍照,要有甚麼樣的情緒、想法;

就是太容易把情感投入工作中,

所以才會變得錙銖必較吧......



(明指不屑於某人不換服裝的特立獨行,還硬要當自以為有趣的背景鬼影)

我很羨慕有些人可以隨時轉換情緒,

然後很開心的玩耍拍照;

也或許是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台相機的時候,

更覺得不要拍一樣的畫面才叫做精彩、可貴、獨特!!

我不擅長轉換情緒,但專職於翻臉生氣,

本來就不怎樣了,裝個好臉色是給大家面子,懂嗎!!



再來,一年一度的轟炸101大樓秀,

在自家頂樓吹著冷風,用著新相機留下紀念,

或許是市民對口越養越大了,老是覺得煙火不好看、不夠美;

不然改成5年或是10年才放一次,我想批評的聲浪會少一點,

另外呢,集合10年的預算,可以放個188 x 10 =1,880秒,

約莫30分鐘也夠看了吧!!

與其一枝獨秀,認為週邊的大樓也能加入自焚......

應該說放煙火的行列,也許會更令人有目不暇給的華麗。



難得寫很多人話,大概是拜讀過書本給自己的啟示,

「忘卻自己,才能重生」

新的一年,也是如此,不論背了多少的罪與錯誤,

那就任性的耍賴這麼一回,好好再開始吧!!



寫完,天都快亮了,還是去晨跑吧...



小記......下雨天,總是捨不得走出車外,因為窗上的水滴是最自然的柔焦

3 則留言:

  1. 哎呀 我拍照也是一號表情啊! 那是專業XD

    通常等快門結束後,我就變臉了



    其二是..也許明年我會揪團去拍煙火 haha



    加油嚕~~新牛快樂!

    回覆刪除
  2. 下雨天讓人不想走下車

    因為會淋濕



    哈~~~~~



    我來破壞氣氛的

    呵呵

    回覆刪除
  3. orange53824/1/09 11:00

    你旁邊的那個計時器...... 很像炸彈

    不過.......

    等我到那邊

    我也要裝一個 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