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8

雙信(上)

好像很少跟你當面聊些什麼吧...

今天財政課後你還主動跟我打招呼

對遠離人的我來說

其實是很感動...

只是有些話可能碰不到面或是不方便說

所以也不再說了 也可能沒什麼好說的

對我而言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知足

我對朋友的要求很高吧

寧可了解深入一點 也不會希望有眾多的人包圍我

你呢?

還會擔心像過去自己說的問題嗎?

是悲觀 還是覺得沒有朋友呢...

中午的時候 看到你跟韻睿在板凳那聊

可能是你的心情不太好

似乎是延續"錄音"事件的沉悶情緒

但我想他的傾聽應該能給你些安慰吧...

我還以為這兩個月可以讓我好好沉澱

可以像別人一樣低調

但這才發現自己是精神上的膽小鬼

甚至可以有偏激的懦弱跟嫉妒

這兩年的事 似乎存在記憶中快樂的事並不多

以致於不斷想著那些令人沉悶的回憶

讓自己變得更加深沉

---

感覺 自己似乎沒什麼資格說這些

也不該說這些 但總覺得應該回應你早上的問候吧

我不會去憎惡什麼人

只是想讓自己的情緒能學著更加穩定

即使我不會主動說些什麼

但是想知道些什麼或建議我還是會很願意去說

在接受和拒絕之間的矛盾 總是令人掙扎...

good luck to your new seme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