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0

回信(上)

其實阿 我也很謝謝你的回信~真是個surprise喔!

看完信 真不知道該不該說你跟我蠻像的

從你的字裡行間 我好像隱約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

但或許你真正的心情又跟我的大不相同...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ㄝ 我想我也是忌妒跟不滿吧..

我不滿很多人 很多事 不願意去接受他人

但是我又怕孤獨 常常搞的自己很矛盾 很失落

你提到那個錄音事件 我不曉得你知道多少

不過黃運瑞他也不能給我什麼安慰拉 心結總是要靠自己解開嘛

況且他又不會說話(p.s.他此時此刻正在台大醫院作檢查)

我有時候也會想說要是我都不在乎 都不理會 自己會不會好過點

但偏偏自己又是個雞婆個性 改不了~~唉~~

今天跟你打聲招呼 只是想問候一下

畢竟從小毛那聽說你偏激的消息 有些驚訝

但願阿 我們都能趕快克服自己的缺點 讓自己更快樂

要不然阿~~可能真的要跟林柏逸去潛能訓練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