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1

回信(下)

真的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

讓我了解到你在乎我這個朋友

心裡很舒服 暖洋洋的

其實有些事情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啟齒

所以有時候就乾脆選擇沉默 就順其自然吧

在大學 除了惠群以外 發現自己根本沒什麼哥們

真的很不像我國中高中的時候 也許是環境吧 還是自己變冷漠

真正的原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可能是我內心不願去尋找原因吧

我很想打破現狀 想找個談的來 無話不談的好哥們

沒有負擔 沒有顧慮 沒有心機 就是朋友

和你之間 我相信是可以的 我也很希望可以

但是 就是某些因素 我們無法抗拒 也許是沒有刻意的去抗拒

導致我們有些隔閡吧 我相信這層隔閡會消弭的 真的

其實我是個很像個小孩子的人 有一點瘋瘋的

只要別人一點小動作 我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就拿收到你的信來說 我就很感動呀 覺得至少還有個在乎我的人喔

我們都是天蠍座 你一定也很了解我是個直來直往的人

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以前就算有什麼小疙瘩也早就忘啦

至於昨天嘛 你應該知道了吧 是我肚痛好幾天囉 今天是第四天

天天拉肚子 超不爽 所以就真的都是"屎"臉 一點光都沒有囉

昨天去台大看醫生 也檢查不出的什麼鳥來 希望沒什麼是才好

至於財報分組呢 你不嫌棄我就好囉 我個人是沒什麼差呀

不過我這學期有要好好用功的念頭 應該是不會在混混的了

倒是你應該有很多人找你一組吧 有聽惠群說了 ㄏㄏ 應該很難取捨吧

所以看你吧 有興趣跟我一組就開口吧 不過我也不想跟林佶賢一組 哈

ANINA也有一點不想 很煩吧(我是說我啦) 好像有鉤心鬥角的感覺 哈哈

拉里拉匝講了一堆 很沒系統吧 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重點就是

我也很重視你這個朋友啦 希望我們能夠變好朋友

沒有疙瘩 沒有顧慮 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