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9

雙信(下)

我自己是個很差勁的人吧...

不但情緒化 還會拒絕別人的好意

本想說"我其實很怕你耶"

可能你會說"我才怕你勒!!"

我沒有辦法像Anina一樣給人很多慰問或關心

就連你的不舒服(盲腸)也是她跟我講才知道的

或許我們都在避開眼神和講話的交集

這樣才會讓彼此不尷尬或不舒服

但現在想想 其實大家都有根針刺在心

只是忍著痛過日子吧...

或許自己是個吝嗇的人

老是覺得自己對人很好 卻不斷要求朋友的關心在意

還以為自己很偉大甚至以為自己是悲劇的主角

哼...真是老套又悶騷

今天中午看見你跟惠群在聊

表情似乎悶悶的

下午三點的課結束後

你也匆匆離開

很少看見你沒有"光"的樣子

本想邀你要不要同一組(財報)

可能是身體不舒服或還有其他事吧

(呃...加上我也不敢問)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跟Anina延續平常會談的東西

感覺這兩年的事情變得太多

而大家卻在不同的路(方法)有了交集和摩擦

是因為太熟而不敢說 還是怕說了而失去些什麼

在率直和心照不宣

沒有哪一種是絕對正確的 但卻有很大的機會出錯

還記得在暑假看到你的"最初"

對於酷酷的你來說

好像把不常對人說的東西給透露出來

不只是同感...是我牽強附會也好

可是我也得到了一些訊息吧...

還記得在暑假看到你的"最初"

對於酷酷的你來說

好像把不常對人說的東西給透露出來

不只是同感...是我牽強附會也好

可是我也得到了一些訊息吧...

---

今天 看到了些什麼

所以回家的路上試著想寫些什麼...

我自己沒什資格說些祝福什麼

因為自己的運氣也很差(苦笑)

不過是一個招呼 讓我去想開一點

請好好照顧身體 新學期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