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續.組戰

對於可以輕易分到組的我應該要很快樂吧...

但是會受到別人的邀約而不知怎麼拒絕

甚至,我偶爾也想出走找個新搭檔

只是陰錯陽差,我也任由現況來走

However, 看到Serena的例子

或許我該慶幸自己找得到人

不是落單的

找個比自己可憐的狀況來安慰自己

就好像告訴自己你"你沒什麼權利感到悲慘!"



Whatever...

或許她的角落是沒有人可以理解的孤獨

在這個班分組

是一種近乎完美的群體暴力美學

有種富者恆富, 貧者恆貧的天地之距

不可否認的, 每個人過去的付出與怠惰

都足以成為組隊的標準

彼此的關係建立在一種很薄弱的均衡

可以輕易打破

也可以毫無理由的建立

藉由這種機制

最後失落的人也沒什麼立場等著拆散別人

自己退出舞台



我為我的自私感到羞恥

我為我的不知足感到慚愧

不是我不肯掌握自己選擇的命運

只是...誰不想要有翻身的機會呢?

沒有資格再多說些什麼

畢竟我不是弱勢圈子裡的一份子

我會靜靜的看著

也會認真的掌握自己所能擁有的

不再奢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