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組戰

很快的離開那裡

反正對我來說,當下很痛苦

抱怨個幾句心情會好一點

我很羨慕小花的那種率直

無論到哪裡都可以生存

能力足夠

沒什麼原則包袱

或許組隊會很快樂吧!

我的邀請似乎與目的相去甚遠

既然如此

就讓我臭著臉離開吧...

這是四年級開學第一次壞心情

我演自己的戲碼

開心的事走得快

難過的事卻久久盤繞於心

你沒有對不起我什麼

因為我欠你的太多了


那天晚上我也學著別人快步離開

獨自坐在等待晚餐的23號桌

我有一種全然的自閉

就連送上餐來的老闆娘也看得出來

挺著大肚子, 還特地幫我拿了水果和紅茶

失落來自於我的期待與毫無份量的關懷

看著別人被甩在一旁

還以為自己多可憐

如果猜散的話

搞不好我會是離群索居的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