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ex post

既脆弱又堅強

昨天的事睡一覺就不那麼痛苦

或許是善於自虐

但該來的總會來

我會去面對

或許沒有足夠的"對手"

仍希望大家合作愉快

我不得不告訴自己

以一種別人都是敵人的姿態來激勵自己

帶著些微報復的嫉妒

我絕對不會輸給你們的

是你當初捨棄我的

這樣的自己是不是有些可怕?



昨天睡前看了一段文字

提到了"靈魂自由人"

一言以蔽之...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學著不那麼悲觀, 但是仍對快樂有所保留

畢竟那對我而言是奢侈品

嗯...給那些看不見的人

如果我說了可能跟你們有關的又complaint悄悄話

那就忘了吧...因為我不那麼在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