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Fledge 部隊。序[初官]

再次的轉移陣地,星期二的早上八點

到了永和的後備司令部報到

剛脫離三天結訓假的氛圍下

大家若有所感覺得自己應該退伍了...或是說不想繼續這種生活

雖說作一天和尚敲一天鐘,要堅定地像個苦行僧走完最後十個月也不容易

同日十點半,到了新竹關西那報到,在人事官的接待下

我和其他兩位友人過了無所事的兩天

因為四、五營離這有段距離,開車也要40分鐘的時間

於是星期三晚上才正式到斗煥坪

在那邊我所配屬的隊剛好有學長要離開

我也就在這幾天學「初官」應要做事情(剛好上星期新來一批)

跟他們班長一起開「課前」,為明天入伍生的課程作安排

或許是他們感情太好,往往一開就到1點才結束

比起兩位友人(大哥、谷霖)我算是最忙的一個

雖然目前還不用背值星,一切多屬於見習

看看班長的上課方式和那邊帶「新兵戰士」的生活常規

一群人裡只有兩個大學生,手榴彈的榴不會寫或是寫錯(流)!!

寫自己的個性是(活潑、內向)...這是雙重人格還是卡到陰!?

唉...突然覺得預官班隊真的是最好帶的、最開竅的



這週回來有疲憊感,因為新的一切都還沒適應

三天都一點睡(還沒改變之前的睡眠習慣)

接下來要接排長和參三的工作

每週都要進行體測(就當作是運動身體吧!!)

又有一群"未開化人類"要照顧料理

雖然長官和幹部都還好

只是說不出來的細節令我有想掛上休止符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