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Goodbye! Old Year 專訓。拾肆[道別,去年]



剩下最後一周了,我們也都變了…

這裡的「我們」代表很多人

一半是我以往認識的,一半是最近認識的

心裡不禁直呼「歲月不饒人」



2006跨年也是目前規模最大的一次

40萬人塞爆了華納信義、市政府一帶

還好,在我家的樓頂上

一樣欣賞得到燦爛的煙火

或許是距離有些遙遠吧…獨棟的101煙火顯得閃亮而孤獨

如果幾年後週邊又豎立起幾棟相稱的高樓

那麼燦爛的感覺便不孤獨,而有一種眾星拱月之美

另一個想法,因為我不是那麼近的參與煙火和塞車

所以這樣的感受冷靜多了…





和幾個朋友聚餐,除了吃的方面收穫不少外

對於較少連絡卻又很想知道他或她的近況,能夠有所知息

Why do I want to know how about you?

可能,我有一種八卦心態,滿足與等待一種訊息上的刺激

也可能,我也說不出那種感受… I just care about all of you.

當然,如果我不認識你們,我也不會發問吧!

朋友的表情有些疲憊,似乎是熱衷於跨年的活動

那種離開學校的半年歷練,心態上也「老練」多了

還有準備入伍的、下部隊的

期待…不,應該說隨遇而安地等待接下來的環境



2006年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看著鏡子,我對自己傻笑一下

希望家人過得健康快樂

希望朋友一切順心順意

希望社會能夠復甦活力

希望世界走向安定和平



最後,希望自己也可以抓住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